【淡水Apple Watch電池裝新穴】手錶電池急缺電?Dr.A幫你快速解決!

我手上的Apple Watch簡直是個小麻煩精!從去年買來就開始出問題,先是螢幕觸控不靈敏,搞得我有時候跟它溝通得跟跟我家的貓一樣!然後,Apple Pay竟然突然罷工,逛街付錢都成了大麻煩!最後,螢幕居然直接脫軌!你能想像我當時的驚慌嗎?整個電池還膨脹了!我心裡默默念著:「別壞了,別壞了,我還要靠你提醒我動一動!」趕緊查了一下附近有沒有地方可以換Apple Watch電池,因為原廠的預約時間根本配不上我的節奏啊!等一個月?我可能都得被時間吞掉了!

好在我想起淡水有家Dr.A,之前他們修過我的MacBook,服務又快又好,至今都沒出過問題。於是我心想:「Dr.A就是我的救星!」沒有絲毫猶豫,我立馬飛奔過去了。

到了Dr.A,工作人員馬上幫我檢查了手錶,果然是電池要換了!不過他們說,還得再做最後的檢測,看有沒有其他問題,免得下次再出岔子。Dr.A的速度簡直快到我都不敢相信!對於我這種3C產品愛用者來說,時間可真是金錢啊!Dr.A一點也不拖泥帶水,除非是大問題,不然都能迅速搞定。跟其他維修中心相比,Dr.A的服務真的好太多了!所以我個人認為,任何Apple產品出了問題,都可以放心交給Dr.A處理。他們的專業不只在維修,連手機周邊產品都超好用!

【淡水Apple Watch電池裝新穴】手錶電池急缺電Dr.

最後,如果你手上的Apple Watch也出現了類似的問題,記得別猶豫,趕快來Dr.A!他們的淡水分店位置超方便,而且我還在他們的Facebook上看到了更多關於他們的資訊。別等了,讓Dr.A幫你解決手錶的煩惱吧!

【淡水Apple Watch電池裝新穴】手錶電池急缺電Dr.

Dr.A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淡水Apple Watch電池裝新穴】手錶電池急缺電Dr.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Dr.A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官網: https://www.dra-3c.com/store/taipei-stronghold/dan-s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l80yl14l 的頭像
    lyl80yl14l

    網友開箱文.

    lyl80yl1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