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塔羅新境界!怡霏老師帶你探索諮商式塔羅之旅

從前對塔羅牌只是抱持著一種好奇,像是潛水新手對大海的好奇一樣,一頭扎進去,卻發現自己無從下手。那些傳統解牌方式總是讓我摸不著頭緒,彷彿一座城堡裡的迷宮,一步錯誤就會迷失方向。但幸運的是,我遇見了怡霏老師,她的塔羅課程真是點亮了我這盞迷茫的燈!

發現塔羅新境界!怡霏老師帶你探索諮商式塔羅之旅

曾經,塔羅牌對我來說只是一堆彩色的卡片,跟著書上的解釋在亂翻亂看。但是,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卻讓我眼前一亮。她不僅僅教你怎麼解牌,更教你如何與人溝通,如何理解對方的需要。就像是一位專業的咨詢師,她的每一句話都帶著溫暖和智慧,讓我深深感受到她對學生的用心。

發現塔羅新境界!怡霏老師帶你探索諮商式塔羅之旅

怡霏老師教導我們先看生命靈數,讓我們更了解問題的本質,再來解牌。這樣的方式,讓我們不再被牌面所束縛,而是能夠更自然地與客戶建立起信任和共鳴。不分正逆位、不拘泥於牌陣,這些看似簡單的改變,卻帶來了巨大的轉變。我曾經嘗試了怡霏老師推薦的信念牌陣,它真的是超神奇!從事件的回溯到內在信念,讓我發現了許多我曾經忽略的自己,讓我重新與內心對話,找到了失落已久的自信和勇氣。

如果你也曾經對傳統的塔羅牌解牌方式感到困惑,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諮商式塔羅之旅。她的教學不僅能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塔羅牌,更能夠啟發你內在的智慧和力量。讓我們一起走進塔羅的新境界,發現屬於自己的奇蹟!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80yl1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