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貧窮是怎樣一種感受?  文/萬方中  (一)  我小的時候,我的奶奶明知道奶粉餿了,還喂給我吃。后來我在人民醫院吊針了一個月,差點兒死掉。  這件事情給我造成了終生的痛,長大后,我雖然仍然活著,但我的骨骼明顯的比常人要細,我經常在裸露身體的場合(比如說游泳),感覺自己抬不起頭來,我的身體也明顯不如一般人。我在和異性交往的過程中也時常自卑,因為我的胳膊比女孩子還細。  事實上,我的奶奶不僅是對別人,對自己也是這樣。曾經因為吃餿的飯菜,而拉稀幾天。家人問她“為什么要這么做”,她只是說:“我是舍不得,你不知道,在文革的時候,別說米飯,野菜都難吃到。現在生活富裕了,也不能隨便浪費啊… …”  貧窮最悲哀的地方,是總覺得什么事情,只能拿命擋,命比紙還賤。  貧窮是怎樣一種感受?  (二)  我的父親母親,雖然比我奶奶好上一點,但是僅僅是好一點而已。  比如說,他們每用上什么電器,都要拔掉插頭。因為他告訴我,專家說的,電器關掉了,如果插著插頭,那么是繼續在耗電的。而事實上,他們也試過,不插插頭確實每個月要比插插頭要省十幾度電。他們還告訴我“積少成多,勿以利小而不為”。  所以我在家里,每用一個電器,都要插插頭再用。比如看電視要插插頭,用電腦要插兩個,最煩的是插拔空調的那種大插頭,有時候會火星四濺。  貧窮的悲哀在于,讓人忘了生活的本質:錢的存在是為了讓我們生活得更美好。  (三)  我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有人來做客,順便帶了個小孩過來。  外婆隨即從柜子里拿出個蘋果給他吃,小孩拿在手上盤弄了良久,最后放在口袋里。  聽他母親說,后來小孩放在口袋里忘記吃,蘋果都壞了。  貧窮的悲哀在于,心里永遠裝著個“我不配”,這樣很可能使得他繼續貧窮下去。  (四)  以前在工廠上班,工人賺錢很辛苦,往往一趕工就沒日沒夜,每天都加班到10點半,早上8點開工,有時甚至是通宵。有人還半開玩笑地說:“回家就急著吃夜宵洗漱,連陪老公親密的時間都沒有了。”而一個月最多拿6000工資,平均維持在4000左右。  我知道他們很辛苦,但是絕不是窮到一無所有的地步。然而我一跟他們講話,開口閉口就是錢。比如我有時沒事從辦公室出來,會跟他們聊一會兒,介紹他們買哪個牌子的鞋子衣服,“我沒錢啊!你給我錢啊?”  比如我說叫他再窮,也要給子女上大學,這樣對他們會好很多。“我沒錢啊!你給我錢啊?”  別人結婚請客吃飯,也互相揣度著送多少錢的紅包最劃算,別人送多了也不行,立馬有人去勸:“你不要送這么多啊,搞的我們拉不下臉。”  老板遲發幾天工資,車間里就炸開鍋:“老板是不是要跑路了?怎么還不發工資?我上次看他買個玉鐲子,買鐲子有錢發工資沒錢哦?”  我們老板是非常爽快的人,雖然他們有些行為我看不慣,但在錢方面,他們從不欠人。員工和老板已經合作十幾年了。在背后翻臉翻的這么快,令人難以想象。  貧窮的悲哀在于,錢成為他生活的全部,沒有溫暖,沒有人情味,更沒有什么人文關懷,剩下的只有人與人之間的算計和揣度。 什么是貧窮?什么是責任?我憑什么不奮斗? 我們無法想象的貧窮生活 貧窮是一種恥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最好的時光剛剛開始  還記得二十七八歲時,我對三十歲曾有隱隱的擔憂和恐慌,最擔憂的就是衰老,擔心某一天看鏡子時,臉上會多出幾道皺紋,擔心生孩子后身材走樣,擔心青春不再。  后來,問了身邊的女性朋友,問她們在三十歲到來之前是什么樣的心境。有人說不甘心,不甘心馬上就三十了,不甘心青春年華就這樣逝去;有人說很恐懼,因為還沒對象還沒結婚,擔心過了三十就嫁不出去了;有人說很擔心,結婚了卻還沒懷孕,擔心被雙方家庭催著生孩子……  我也咨詢過身邊的男性朋友,對三十歲有沒有那么恐懼?他們多數都表示沒太大感覺,甚至有些人還說,三十歲對男人來說,好時光才剛剛開始。他們不畏懼衰老,他們覺得歲月會賦予他們身份、地位、財富和力量,單身的會吸引到更多女性的目光,已婚的會讓家人生活得更好。  而女性之所以對三十歲有一份天然的畏懼,只是因為女性比男性更愛美,更在乎自己的容顏。其實,女性畏懼的不是年齡本身,畏懼的是伴隨著年齡流逝的青春容顏。  作為女性,站在二十歲的尾巴上,遙望三十歲的門檻,我們都或多或少有擔憂,很少有人能做到那么坦然。  其實,每個年齡段都有它的美好,只要珍愛生活,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每個年齡段都會散發出它獨特的光芒。  二十歲到三十歲之間,我們尋找愛,尋找喜歡的人,尋找喜歡的事情。這十年,我們在磕磕絆絆中成長,在迷茫中尋找同類、追逐夢想。這一段旅程多數時候是孤獨的,然而這段時光也是非常珍貴的。青春稍縱即逝,絕對揮霍不得。  三十歲到四十歲之間,我們用前面十年的積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喜歡的人不一定是異性朋友,也可以是閨密。  當你對年齡感到困惑迷茫的時候,可以為自己找一些榜樣人物,你就會發現每個年齡段都有它的動人之處。  趙薇告訴我們三十歲并沒那么可怕——她三十九歲,歲月讓她褪去了“小燕子”的青澀,沉淀的是女性的成熟魅力。她的身份也發生了轉變,不只是單純的演員,她還成功轉型為導演,執導的首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票房口碑雙豐收。她還斥資買下法國某酒莊,成了酒莊莊主。她還入股幾家影視公司,成了影視公司股東之一。她不但事業風生水起,她的家庭經營得也很好,老公對她疼愛有加,女兒小四月活潑可愛。  劉若英告訴我們四十歲并沒那么可怕——她唱過《為愛癡狂》《很愛很愛你》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演過《少女小漁》《天下無賊》等優秀電影,流傳過和陳升那段師徒佳話。這個清新淡雅的女子勇敢追逐事業和愛情,如今她四十五歲,唱歌演戲兩不誤,收獲了一份美好的愛情,孕育了新生命當起新手媽媽。洗盡鉛華,她依然是那個由內而外都散發著美麗氣質的奶茶。  劉嘉玲告訴我們五十歲并沒那么可怕——她五十歲,仍活躍在大熒幕上,拿最佳女主角獎拿得手軟。她仍然美麗性感,她還讓我們懂得了什么叫作優雅。她和王菲的友情讓我們明白什么叫作患難與共。她和梁朝偉的愛情歷經歲月的沉淀,已然成為傳奇。五十歲依然能夠做自己喜歡的演藝事業,身邊有愛人和閨密陪伴,這是多么暖心幸福的時光。  林青霞告訴我們六十歲并沒那么可怕——她六十歲,雖然早已隱退影視圈,卻憑借曾經的影視作品成為無數人心中的女神。她在四十歲時和邢李源結婚,此后過著相夫教子的平淡生活。五十七歲時,她出版了第一本散文集《窗里窗外》;六十歲生日之際,她出版了第二本散文集《云去云來》。她把她美妙的人生沉淀在文字中。素來低調的她在六十歲時為時尚雜志《ELLE》拍了一組寫真,舉手投足之間,盡顯霸氣、美麗、優雅。看到忍不住要慨嘆:美人依舊!永遠的女神!  摩西奶奶告訴我們七十歲并沒那么可怕——摩西奶奶原本是一名普通的農婦,以刺繡鄉村景色為樂。她七十六歲那年,因關節炎不得不放棄刺繡,開始繪畫。這正是她人生的轉折點。也是這時她才發現,繪畫才是她最喜歡做的事情,從此把時間和精力都花在繪畫上。她八十歲舉辦畫展,之后畫了二十年,一直畫到生命的盡頭,成為聞名全球的風俗畫畫家。她說:“做想做的事,永遠也不晚,哪怕你已經八十歲了。”  楊絳告訴我們一百歲并沒那么可怕——楊絳先生一百零四歲了,她仍然在閱讀、寫作,在文字的世界里徜徉。她的寫作事業方面可以用“著作等身”這個詞來形容。她寫了《洗澡》《我們仨》等膾炙人口的作品,她和錢鐘書先生舉案齊眉、相濡以沫的愛情令世人稱贊,她已經走到人生邊上,卻仍然筆耕不輟,把她寶貴的經驗和智慧與世人分享。她在《一百歲感言》中寫道:“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每個年齡段都有它的美好之處,只要坦然接受歲月的洗禮,活在當下,用心感受每一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會忽略時光的流逝,而全然享受每一刻的愉悅心情。  青春固然可貴,擁有吹彈可破的肌膚和性感的身材,然而容顏易老,青春易逝,多修煉自己的內在氣質,才能抵擋歲月的侵襲。  如此,隨著時光的流逝,我們增長的不只是年齡和皺紋,更是智慧和從容。  只有充滿智慧,讓內心的世界變得強大,我們才能笑對時光,才能在每個年齡段開始時,對自己說一句:最好的時光剛剛開始。 經典語錄:愛,原只是時光輕淺,和你一起,老得心安 生命里最難熬的那段時光,你是如何度過的? 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一鬥棧果汁飲品加盟優勢
2023加盟條件都有哪些? 台南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創業投資 台南極禾鍋物加盟流程2023加盟政策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桃園王廚 活力廚房創業流程 高雄JOSHO石燒火山拉麵創業合約

arrow
arrow

    lyl80yl1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